首页 |  

【现代教育报6版】北京城市学院开学首课强调当代大学生的责任

2011年9月30日

北京城市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近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学校主要创办人、原校长傅正泰等学校领导参加了典礼,北京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应邀出席典礼并致辞。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经验,高度评价了北京城市学院在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历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激励2011级新生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把自己塑造为国家建设需要的有用人才。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寄语新同学要做到“四个自(即自珍、自立、自律、自强)”和“三个多(即多读哲学著作、多进行体育锻炼、多参加社会实践)”。

原校长傅正泰为全体新生上了精彩生动的第一课。傅校长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北京城市学院的历史、改革和发展;并特别强调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作为革命和建设的继承者和接班人,要不骄不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取为祖国、为人民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