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政协报A01版】我国民办高校首次获得研究生招生资格

2011-10-18

记者17日从北京城市学院获悉,北京城市学院等5所民办高校近日通过教育部审批,正式获得研究生招生资格。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民办高校首次获得研究生教育资格,标志着民办高校学历培养层次进一步提升,打破了过去研究生招生由公办高校、科研院所垄断的局面。

据了解,此次首批获得研究生招生资格的民办高校分布在北京、河北、陕西等省市。据悉,北京城市学院首批“社会工作专业硕士”计划招生30人,主要面向北京市已在社会工作部门,特别是社区工作的人员。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