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网】北京城市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教育中国-中国网 edu.china.com.cn 时间: 2012-11-09 11:55 责任编辑: 丁丹

中国网讯 11月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盛世迎盛会,这是一个令无数人激动万分的时刻,这是一个举世瞩目、举国欢庆的时刻。北京城市学院高度关注党的十八大,组织学生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

图为北京城市学院学生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在观看现场,同学们神情极为专注,大家认真地听报告,做笔记,并时时对总书记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开展了以“青春凝聚党旗下”为主题的座谈会,讨论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容深刻,通过学习十八大报告,大家对世情、国情及党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充分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及党和人民对青年的殷切期望。

图为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

信息学部2010级电信本2班王浩表示,期盼已久的党的十八大终于开幕了,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作的十八大报告,除了让我深受鼓舞外,也使我再次深刻的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听了报告后,我深受启发,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朝着胡总书记讲话中对青年人要求的那样,做到“勇于实践,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我们应当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不断加强技能水平,理论联系实际,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为“确保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学部2010级设计本6班李慧君表示,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优越性。在报告中,胡锦涛总书记谈到了青年要注重实践,使我受益匪浅,作为一个准毕业生,我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加强实践,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勇于创新,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努力为人民服务。

城市建设学部2010级城轨专1班孔令帅表示,胡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给予厚望,这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当代青年,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断提高自己,并在工作与学习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祖国的未来与民族的希望的我们青年一代,应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祖国的明天贡献出的自己的微薄之力。

据了解,北京城市学院还将通过集体学习、座谈讨论等方式组织广大学生学习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在学生中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领会十八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