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晨报B12版】中英高校打造制造工程创新中心

2012年9月13日 B12

晨报讯(记者 王斌) 明年中英两所高校将联合培养制造工程研究生。日前,在英国排名前十的英国华威大学与北京城市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中国制造工程创新中心”,培养技能型国际化高级人才,并将推进产学研一体化。

据介绍,此次教育合作项目将从三方面展开,“开展制造工程研究生教育;为企业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继续教育培训;学校与企业合作,进行产学研开发”。预计明年开始招生,届时,课程在北京城市学院教授,学生入学无需通过国内研究生考试,只需提供高于6.5分的雅思成绩,并参加学校面试。英国华威大学将提供教学大纲、教材,并派出教师赴北京城市学院任教,学生修满硕士课程可授予英国华威大学硕士学位。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