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明网、海淀报等多家媒体】北京城市学院获评“2012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

2013年2月20日

稳居2013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

本报讯(记者 唐炜)近日,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了《2013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这是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连续11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北京城市学院以100分的成绩稳居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并被评为“2013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日前,北京城市学院还获评为中国网“2012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

报告显示,北京大学问鼎2013中国大学排行榜600强榜首,连续6年蝉联中国大学第一;清华大学屈居第二;复旦大学名列第三;浙江大学位居第四;上海交通大学排名第五。北京城市学院稳居“2013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

报告首次发布“2013中国一流民办大学”名单,北京城市学院、仰恩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山东英才学院、西安欧亚学院、三亚学院和西京学院等7所民办大学,以及宁波诺丁汉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等2所中外合作办学大学入围“2013中国一流民办大学”名单。这是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在连续11年开展中国大学评价研究的基础上,依据中国校友会网中国大学星级排名评价结果,运用定量与定性评价结合的原则,面向中国民办院校遴选出的“2013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旨在给考生及家长高考填报民办院校提供参考,引导中国民办院校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