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发展,打造融合生态——南邵镇张各庄银杏林实地调研

日期:2020-07-11 19:00 点击数:

位于北京市昌平新城东区南部京密引水渠南侧向东500米处有着一片银杏林,每当夏日炎炎酷暑难耐时,这里便成为了避暑纳凉的世外仙境,虽然已是盛夏,这里便如早秋。位于张各庄村东侧有着一片占地89万平方米,生长着80万棵银杏组成的银杏林。每到秋季银杏叶黄,漫步林间,走在银杏叶铺满的金色小路上,秋风拂过,山映斜阳,倾听这林中清脆的鸟鸣,蝶儿飞过,莺歌燕舞仿佛清唱着一首永恒的赞歌。


615CE

  当然再美的景色也需要身临其境的体会,再好的地方也需要人去规划其长期的发展。为了践行绿色发展,打造融合生态,建设“村景”融合的美丽乡村。


城市遗产保护与景观规划研究所组织所内人员对张各庄银杏林以及张各庄村进行实地调研工作,分别对张各庄村道路等级、公共服务设施、商业设施、基础设施进行实地调研,对银杏林内部进行实地调研对银杏林长势及周边旅游区位情况进行调研,并利用无人机系统对张各庄村银杏林及张各庄村进行全景、正射、多方位数据采集,对内部及周边环境进行航拍摄录获取相应现状信息。并且制作了创意短视频,通过此次调研工作获取到了重要的现场数据为后期制定南邵银杏林旅游规划方案奠定了基础。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