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遗产保护与景观规划研究所无人机摄影测量开放教学培训

日期:2019-10-19 23:14 点击数: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于北京城市学院五号实训楼,举行了“无人机摄影测量开放教学第一课”。讲解老师有刘蕊老师、安逸飞老师,学生助理曹浩、杜昱伸、史金鹭、路珈绮、李怡。

刘蕊老师致辞:

 

刘蕊老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城市遗产保护与景观研究所,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培训能给同学们提供、介绍更多有关无人机的知识。

无人机理论科普及无人机构造科普:

安逸飞老师讲授了有关无人机的基本概念、原理、相关安全操作知识及后期三维建模软件,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作室从成立至今的承接项目,同学们听的都非常认真、投入。

 

 

无人机模拟实操练习:

工作室负责人曹浩进行了无人机操作的讲解并让同学们应用凤凰181模拟器进行实际操作练习。首先,同学们顺利的进行了校准遥控设备的调试,接下来,从最简单基础的单轨悬停练习开始,逐渐增加难度,再到到双轨道飞行,最终达到所有轨道飞行,大部分同学们在细心的指导练习下优秀的完成了练习。

 

 

 

VR模拟器练习:

午休结束,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进行了更加真实、有沉浸感的VR实操练习,让大家对于无人机操控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此次培训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