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 感恩母校——刘嘉豪

日期:2019-01-03 09:15 点击数:

                       2012-2016年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 北京城市学院

                       2015年至今 北京国土联房地产评估中心有限公司规划部

 

2015年7月,在完成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本科专业前三年的课程后,刘嘉豪经过学校和老师的推荐,进入北京国土联房地产评估中心有限公司规划部开始大四实习,实习期间工作积极,虚心好学,参与了当时报国土部审批的京秦高速预审,在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汇报过北京新机场高速涉及永久基本农田踏勘论证专家会等等,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高度认可,2016年7月毕业后便马上成为了正式员工。

2017年,刘嘉豪作为公司年轻的血液,深得公司信任,先后参与并完成了《延崇高速公路工程土地规划调整方案编制及预审》、《杭州市临安区耕地质量定级和农用地估价》、《北京新机场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段)辅路工程土地规划调整方案编制及预审》等,其中延崇高速公路是国际奥委会指定高速。杭州市临安区耕地质量定级和农用地估价项目为国土部下达到浙江省的试点项目,他被公司派遣到杭州临安出差一个月下乡做培训,收集项目资料,并编写项目中耕地质量定级部分。

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本职工作外,他还协助公司评估部门,做房地产评估项目的外业调查,写评估报告。他说这是得益于大学时候的专业,包含了房地产评估的内容。基于日常的工作收获, 还参与了公司组织的《2017年北京市不动产市场调研及2018年走势分析报告》的编写,负责门头沟及平谷区片的二手房价格分析。

截止到2018年,刘嘉豪共参与并完成了12个省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预审,完成房地产评估报告50个,遍及北京市海淀、朝阳等10个区,除北京以外还出差到浙江、山西、河北省的十多个县市。在工作中得到了历练。在今年返校招聘实习生的过程中,他做了分享特别感谢了学校提供实习的机会,给他创造了平台,由衷地感恩母校。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