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成就梦想——李振

日期:2015-07-10 12:32 点击数:

李振

男,中共党员。

2013年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后考入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大学期间,曾担任09土木本1班班长。

2010-2012学年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09年的夏天,我带着心中无限的畅想,进入大学,以饱满热情寻求知识。为了实现胸中的雄心壮志,我一直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始终以“学无止境,勇攀高峰”为座右铭,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

在担任班长的工作中,始终以广大同学的共同利益为最基本的出发点,积极、主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热情为同学们服务。我肯定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所以我相信自己可以铸就辉煌。因为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有着一颗及强的责任心,所以我养成了做事雷厉风行的风格,在班级里深得老师的喜欢。我与同学相处融洽,与大家一起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快乐、融合的集体。对班级事务,协调大家的关系与工作,认真、负责地配合班干部做好班级日常学习和工作。班里外地同学多,点点滴滴中,帮助、照顾同学,尽量解决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这期间有过苦有过累,也许只有经历才能感受其中的滋味。

在课余或假期,我喜欢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这让我更好地接触了社会,对社会有进一步的认识,从中得到了不少锻炼,增加了实践经验。“社会需要我们,社会更需要有能力的我们!”这也是我好好学习的强大动力。

在生活上,性格开朗、乐观热情、朴素大方、关心同学,我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生守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并始终贯彻着这样一句座右铭——“每天进步一点点,尽我所能,积极向上,问心无愧,做最棒的自己!”。我清楚地认识到,在大学生活中除了要有自己的荣誉外集体的荣誉也是非常重要的。

美好的大学生活里,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有了较快掌握一种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性格更坚毅了,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时刻告诫自己一定要一直向前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勇敢的去面对,并以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周围的人。

良好的人品与性格是一个优秀人才所必备的条件,在时代和环境的不断改变中,我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机会的把握和不断增长才干是获得成功的关键。信心在面对挑战时给予我希望;恒心使我即使在挫败时亦能坚持理想;决心则是我克服苦难不断前进的内在动力。人生没有终点,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为自己的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