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研讨

日期:2013-07-04 08:58 点击数:

为了贯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育方针,打造具有优势特色的城建类专业群,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近日,城市建设学部举办了“城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研讨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大学的相关专家、学者,以及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三公司等用人单位的领导,与城市建设学部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学部副主任李文利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城市建设学部主任王旭鹏教授介绍城市建设学部在人才培养和特色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而后,来自高校的专家围绕着造价管理、城市规划、环境工程等专业的建设规划思路做了精彩报告,并和与会教师围绕着人才需求、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最后,李文利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到会专家表示感谢,对学部教师教学改革工作提出了期望。

此次会议既让大家吸收了兄弟院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创新思路,更对新办专业的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有了清晰的认识。会后,城市建设学部教师将会与高校、用人单位的专家进一步深入沟通,形成具有优势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