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召开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3-05-15 09:00 点击数:

3月27日,城建学部2012年度优秀实践生表彰会暨2013年度创新实践系列启动会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二层成功举行。

大学城校区领导及本部、大学城校区城建学部领导莅临了本次大会,城建学部领导以及各专业骨干教师悉数参会,表彰范围涉及到大学城校区城建学部11级、12级所有班级,规模空前宏大。

在过去的2012年中,城建学部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各项与学生所学专业知识息息相关的创新实践活动,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并取得了好成绩,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形成了良好的实践学习氛围。

城建学部同时也积极引导、支持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根据不同专业,社团类型分为学术性专业社团和实践性专业社团。在过去的一年里各社团的工作都取得了很大进步。

每年的三月份,城建学部都会进行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表彰与启动,城建学部副主任李文利老师对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出城市新星计划、学科竞赛体系、城建教师创作室以及学生专业社团是学部大力支持的创新实践项目,并就创新实践活动对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动员。最后城建学部党支部书记,市政教研室主任张旭红老师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2012年城建学部所开展的系列活动的成果,也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