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力拔山河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5-11-25 17:02 点击数:

11月12日,由城建学部学生会举办的“力拔山河杯”拔河比赛在北京城市院顺义校区操场进行决赛,顺义校区第二党支部主要负责老师与城建学部团总支相关负责老师观看此次比赛。

决赛三支队伍经过初赛、半决赛产生,分别为建管专一班、土木本一班、土木本三班。决赛开始后先由土木本一班与土木本三班对决,胜出的队伍与抽到轮空的队伍直接与进入决赛的队伍进行比拼。三支决赛队伍都实力雄厚,在激烈的比拼中,甚至拔断了一根拔河绳,赛事进行非常激烈。最终土木本一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土木本三班及建管专一班分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是城建学部在顺义校区举办的第一场体育活动,为初冬寒冷的十一月带来了一股强大的热浪。本次比赛在丰富同学们文体活动的同时,更加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