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第一堂课—城建学部召开15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5-09-30 10:47 点击数:

2015年9月14日上午,城建学部在顺义校区报告厅开讲新生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参加人员有城建学部主任冯秀娟、学部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和专业导师。大会还邀请了校学工处处长杨培玉、中铁建设集团建筑设计院院长周德恒、经营发展部部长赵晓宇。

学部主任冯秀娟教授致欢迎词并对学生提出三个期望:第一学会做人,这是人生观的问题;第二要自信,这是青少年成长与成才不可缺少的一种重要心理品质;第三要培养自我学习的能力,树立“无处不可学”的大学学习观。实践教学基地行业代表中铁建设集团建筑设计院周德恒院长上台发言,为2015级的新生们开启专业知识的第一扇大门,介绍建筑业界行情、建筑领域最新理念、概念和BIM等前沿知识,同时表示将为学生们未来参加实习实践提供良好平台。教师代表刘蕊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将以学校为平台,结合社会实习实践单位为学生成长提供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帮助,祝福学生们能够在大学里收获知识与能力。学生代表通过自己的大学经历讲授成长的经验,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关于上课、社团、校园生活、为人处事的校园点滴。副书记马静为学生们进行了学位教育,详细解读了《北京城市学院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加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取得学位。最后,校学工处处长杨培玉寄语新生们充分利用好大学的学习阶段,学习知识、增长能力,抓住时间、把握机会主动锻炼自己,通过四年努力厚积而薄发,为开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部为新生安排专业分会上,不同专业的同学在各自专业教师的引领下,根据职业规划引导大学学习安排。各专业负责人对新生们所学专业进行全面讲解的同时,对学部的师资力量、实验室条件、实习实践基地等情况进行认真的介绍。新生入学教育第一堂课,为2015级新生在北城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