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顺利结束

日期:2015-12-23 15:12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城建学部2016届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汇报。城建学部主任冯秀娟教授及学部全体教师分组听取了学生的汇报。

毕业设计(论文)汇报主要内容有: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及已完成的内容,存在的问题、不足与困难,以及拟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措施。绝大多数同学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达到了中期阶段的要求,指导教师的指导也及时到位,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帮助学生解决过程中出现的困难,督促学生按时完成。中期检查汇报过程中,学生们虚心接受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认识到个人设计(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为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在参加毕业设计(论文)检查的569名同学生中,有249人为校内教师指导,占总人数43.8%;350名同学为校外教师指导,占总人数56.2%。其中,246人的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来自实习单位真实项目,占到总人数的43.2%。

本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为个别因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时间安排不当,导致工作完成度尚未达到要求的同学敲响了警钟。学部给予学生一定时间与导师充分交流、调整完善论文(设计)后进行二次检查,保证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对于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学部增加指导力度,要求提前初稿审查时间,以确保进入最终答辩环节的论文质量。今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的经验及反馈出现的问题,学部将在今后的工作安排中借鉴与应用,更好地协调专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之间的关系,保障学生专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