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顺利举办2015年城建类专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12-14 15:22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2015年城建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在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教一楼小食堂顺利举办。本场招聘会由城市建设学部主办,校就业办协办。到会参加专场招聘会的企业共有十余家,涵盖了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土木工程、建筑施工与监理、房地产与经营等多个领域,包括:中社科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城市规划发展研究院、北京规划设计科学研究院、数字绿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方圆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国房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满懿(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SOHO中国物业、北京康正宏基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等。

本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城乡规划、土木工程、房地产评估与经营等专业,学生十分珍惜本次招聘机会,参加人数达到600余人。招聘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向学生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业务领域,并详细介绍了人才需求、公司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空间等。学生根据求职意向与需求现场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并与招聘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更有部分学生在现场进行了首轮面试。招聘会历时2个半小时,现场秩序井然。除了2016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外,还有大三在读的各专业同学积极参加,到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咨询了解实习相关情况,为即将面临的顶岗实习做好准备。

城建学部充分利用校企合作资源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将城建类企业招聘请到校园当中举办专场招聘会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学部后续还将举办招聘会,将更多的就业渠道引入校园,为学生提供可靠的就业信息与良好的求职机会。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