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代表队征战第八届“城市杯”乒乓球赛

日期:2015-12-02 08:38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城建学部代表队参加了在航天城校区多功能厅(食堂4层)举行的北京城市学院2015年第八届“城市杯”乒乓球赛,与来自全校多个部门的代表队展开竞技。城建学部代表队由李照广老师率队,周义清、包碧玉、刘洪洁、黄艳超、王令共6位青年教师组成。

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包括混合团体赛及个人单项赛,计团体成绩同时,计个人最好成绩。比赛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预赛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决赛阶段采用淘汰制,每场比赛为五局三胜,每局比赛三局两胜,均为11分。经抽签决定,城建学部代表队分别要竞技的对手是中关村校区宿舍区代表队、中关村校区学生处代表队和经管学院代表队。上午9:00比赛准时开始,在第一场对阵中关村校区宿舍区代表队的比赛中,李照广老师和包碧玉老师的混双组合取得了胜利;在第二场与中关村校区学生处代表队的角逐中,周义清老师和包碧玉老师的女双组合赢了对手,刘洪洁老师的在女单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李照广老师和包碧玉老师的混双组合再下一城。比赛期间,场外拉拉队线上线下加油声不断,学部主任冯秀娟教授更作为拉拉队队长到现场为队员们助威。

整场乒乓球赛中高潮迭起。城建学部代表队虽然战绩不够理想却屡败屡战、越挫越勇,充分展示出城建学部教师的风采。学部教师征战乒乓球赛获得纪念奖,只是全体教师自觉参与到体育锻炼中的一个开始。今后,学部将开展更加多样的活动敦促教师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从而保证有好的身体有效地投入到工作之中。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