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与北京数字绿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日期:2016-06-27 16:59 点击数:

6月24日,北京数字绿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郭庆华教授到我校,与副校长胡丽琴、教务处副处长杨艳琼、城市建设学部副主任张建甫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进行了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郭庆华教授首先介绍了数字绿土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业务之一——激光雷达软硬件和综合服务。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进一步意向。胡丽琴副校长基于北京市对我校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定位,提出了一系列合作建议,包括深化现有校企合作,探索学生培养、专业建设、项目合作、实验室共建等多样化合作模式,拓展与3D打印研究院的合作等,以期顺应社会发展需求,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发挥学校在优势学科领域的引领作用,实现学校与区域融合发展、协同创新。郭教授针对胡校长建议,结合数字绿土公司优势和我校办学特色,分别提出了相应的应对设想,并表示愿意为我校教学和专业建设、科研发展提供支持,对双方的深入合作充满期待。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