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参观高能时代

日期:2016-06-22 09:10 点击数:

6月21日,13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全体同学在专业教师王丽明老师的带领下,赴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高能时代公司业务部李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并进行详细讲解。高能时代公司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专业及技术方面的长期积累,力量雄厚,业务范围广,涉及城市环境、工业环境、环境修复三大环保领域。目前,已经完成近600项国内外大型环保工程,其中一些工程还荣获国家级奖项。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研发、咨询的技术团队和环保工程服务管理团队,获得多项专利技术及著作权。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提出问题,与公司负责人形成了热烈的互动,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参观后,高能时代公司负责人也就我校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应届毕业生招聘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表示会在后期的校园招聘过程中与我校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通过本次参观,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同学们环境修复领域的现状与前沿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拓宽了未来就业领域的视野。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