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6-06-08 09:30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在中关村校区教一楼204教室,来自北京公消安消防教育中心的乔有才老师为城建学部全体教师带来了以“参与首都消防、建设平安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中通过大量消防安全案例为老师们就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讲座过程中与教师们积极互动,效果良好。

近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乔有才老师通过令人警醒的消防安全案例进行深入讲解,引导大家认识火灾的巨大危害,明确树立良好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的必要性,讲解逃生疏散的方式与方法,并针对如何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深入讲解、学习和讨论。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加深了对于我国消防方针“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懂得了在校园生活中本岗位上火灾的危险性,了解了遇到消防隐患做到“三会”的重要性与方法,即: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通过讲座,老师们进一步增强了消防预防意识,更明确了为创造安全校园、平安校园,营造和谐校园环境所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