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市建造节邀请赛初选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6-05-11 13:44 点击数:

2016年4月24日,经过激烈的方案汇报与评比之后,城建学部建筑与城乡规划教研室举办的关于“北京市首届建造节”初选活动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面向城市建设学部所有专业,所有年级,学部希望该活动促进各专业各年级的专业知识与学习经验交流。该活动虽然从策划到最后比赛历时三周,但参赛组积极准备,赛出水平。该比赛共有六组队员参加,经过方案汇报与模型展示,评选出一等奖一组,张子恒组,竞赛主题为《壳》,二等奖两组,分别为梁达组——《晶矿》与安逸飞组——《丛》,这三组也将代表我校参加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的“北京市首届建造节”活动。

此次活动,对各年级学生专业交流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培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