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教师参加第三届生态毒理学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6-05-04 14:18 点击数:

4月27日,城建学部市政环境教研室教师主任张旭红老师参加了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由南京大学和生态毒理学报共同组织主办的第三届生态毒理学学术研讨会。

会议内容主要涉及环境中化学污染物的生态和健康风险评价,共包含六个主题:化学污染物的环境暴露和生物体吸收过程、化学物质的高通量筛查方法(in sillico和in vitro)、化学物质的生态毒性和毒理测试技术方法、化学物质的生态毒理和生态风险、化学物质分子毒理和健康效应、化学污染物的环境风险评价和环境质量基准。全国以及国际环境毒理专家在会上做了报告。与会教师仔细聆听了会议报告,并与会议专家进行专业交流。

此次参会,对于开阔专业教师的研究思路以及环境工程专业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为推动学部专业发展和科研工作的深入提供了契机。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