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组织新生参观中央别墅区

日期:2016-12-05 15:29 点击数:

近日,我校城市建设学部房地产专业的同学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万科集团位于中央别墅区的项目——观承别墅。观承别墅地处中央别墅区,顺义区温榆河畔。

在别墅区售楼处,接待人员结合别墅区沙盘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影响房地产的内外部因素、房地产经营领域以及产业的发展前景。同时带领同学们仔细参观了样板房,详细解释了客户需求、房屋造价、结构布局、使用价值等因素对地产开发与经营的影响方式。同学们在现场认真聆听并积极回应,现场讲解人员结合自身的从业经验解答学生们的各类问题。

此次参观是专业新生导论课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参观国内知名开发商的成功项目案例,使学生对房地产市场、行业、项目形成初步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对本专业知识建立了初步的认知体系,更对今后的学习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