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赴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16-12-05 15:28 点击数:

近日,为学习厦门大学土木工程、市政环境等专业的课程地图建设经验,城市建设学部组织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专业教师等赴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考察调研与学习交流。

在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明伟简单介绍了学院内部各专业设置、招生规模以及培养模式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城市建设学部土木工程、市政环境等专业的课程地图建设初步成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黄明伟副书记的热情安排下,教师们参观了土木工程专业的相关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管理教师就实验器材性能、使用效果、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等问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获益良多。

通过此次调研与交流,城市建设学部教师对专业课程地图建设已有了明确、清晰的思路,对于我学部土木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也有了更多先进的思想理念。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