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第五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日期:2016-11-17 11:58 点击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促进学部内部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提升教学质量,城市建设学部于2016年11月16、17日在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举办了城市建设学部第五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也是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初赛环节。

此次比赛评委由学部历届教师基本功比赛获奖教师组成,赛后对参赛青年教师们进行逐一的点评,指出其在讲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针对每一位教师的讲课特点和风格传授了有效的授课技巧。

赛前,参赛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以高效课堂教学理论为导向,仔细选题、充分备课,进行了精心的教学设计,准备了精致的多媒体课件。比赛过程中,教师们以精炼的教学语言、精彩的教学讲解,诠释了“知识的接受不仅是一个认识的过程,更是一个情感体验、师生交流、最终感悟的过程”,使学生“学会自主、学会认识、学会体验”。

此次基本功比赛,彰显出青年教师的聪明智慧与个人魅力,现场观摩的教师也在教学方法及技巧上有所收获。同时,学部也挖掘了一批青年教学骨干,他们的观念新、素质高、角色正、组织活、方法多、效果好,相信可以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