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举办校园实习岗位招聘会

日期:2017-06-14 09:34 点击数:

2017年5月31日下午,北京市第五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伟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在我校综合楼517、626教室进行了主要针对城建学部14级土木专业学生的岗位实习招聘面试。

北京市第五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张部长、北京伟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监理部高总都对所属公司进行了宣讲介绍,并对公司所需实习生的岗位职责进行详细的讲解。

北京伟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高总针对应聘监理岗位的同学谈到,每个同学在去岗位实习前应具备的相应的理论知识,每位同学应该有自己的职业规划。高总还提到,在公司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将优先被公司录用为正式员工。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的学生都认真的聆听企业代表的讲话。面试时,每位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满满的进行着自我介绍;在交流环节,大部分学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互动,充分的展现自己。

实习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向社会的第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面临专业实习的大学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专业实习看成是锻炼自己的一个平台,积累实践经验,为了将来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自己的梦腾飞、能够为社会贡献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