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日期:2015-07-08 16:45 点击数:

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CHINA RAILWAY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以下简称中国铁建CRCC) 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组建于1948年7月,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以工程承包为主业,集勘察、设计、投融资、施工、设备安装、工程监理、技术咨询、外经外贸于一体, 经营业务遍及除台湾省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总资产820亿元的国有特大型建筑企业集团。2005年,新签合同额2009亿元,完成营业额1158亿元。2013年,世界企业500强排名100位,全球225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7位,全球最大150家设计企业排名60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20位。

中国铁建下辖27个集团公司(公司),其中,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中铁十一至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铁道第一勘察设计院、铁道第四勘察设计院、铁道第五勘察设计院、上海铁路城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等为骨干企业。员工22万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3084人,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高级技术职称8412人,4个博士后工作站。

50多年来,中国铁建承建和修建了百余条铁路新线、复线、干线铁路,累计里程32000多公里,占全国新线铁路的1/2强;设计的铁路干线累计占全国铁路网的3/5;承建和修建了上百条高速公路和高等级公路工程,累计18000公里;参加建设的机场26个,水利电力工程132项,地下铁路和轨道交通50项;房屋建筑面积3541万平方米。

1984年1月,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铁道兵整建制集体改工,并入铁道部。2000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中国铁建与铁道部脱钩,交由中央企业工委管理;国务院国资委成立后,由国资委领导和管理。

中国铁建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贯彻“以人为本、诚信守法,和谐自然、建造精品”的管理方针,正向建筑业排头兵,国际化大集团的目标迈进。

1. 中国铁道建筑公司武汉分公司第11项目部新力南郡主体及配套设施

学生实习情况

2.中国铁道建筑公司武汉分公司第22项目部新力钰龙湾项目

学生实习情况

3.中国铁道建筑公司武汉分公司第47项目部泰禾长安中心

学生实习情况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