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与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1-16 16:04 点击数:

11月8日,城市建设学部与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蓓、技术部经理李兴涛、工程师田梓熙、市场中心徐洋子,城市建设学部主任孟媛、副主任张卫华、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董晓丽、土木工程教研室专业教师高艳华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校企共建需求、合作内容、共建机制等开展了充分讨论,期望未来依据自身特色与优势,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在土木工程和工程造价等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原隶属于建设部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服务企业之一,拥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招标代理甲级等多项资质。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以来,多次荣获“北京市建设监理行业先进监理单位”“北京市诚信监理单位”等荣誉称号。2021年,因公司在开展全过程咨询业务中的优良表现,被佛山市评为“2021年度全过程咨询管理优秀企业”。近年来,公司参与完成的建设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等国家级奖项6项,获得长城杯、海河杯等各类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奖项百余项。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