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授课

日期:2022-11-21 18:37 点击数:

近日,城市建设学部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联达)开展了两次《公共建筑设计原理》课程的联合授课。

11月9日,来自广联达的两位资深工程师杨雨丝、杜鑫与学部教师为我校2021级建筑学专业学生系统介绍了专业相关技术规范,利用前沿的视觉媒体技术提升学生对理论课程的兴趣并建立起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之间的关系。同时,借助虚拟仿真教学系统,利用多角度场景的虚拟现实展现,让学生在三维图示中清晰地理解并掌握各种设计方法和无障碍设施的布置方式。


11月16日,第二场联合授课顺利开展。过程中,学生们对虚拟仿真系统丰富多元的授课媒介及实际应用操作的实训场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参与热情。

虚拟仿真系统的应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专业理论类课程教学方式单一的问题。通过此次与企业间展开的联合授课,城市建设学部建筑学专业教师团队收获了将虚拟仿真技术应用理论课教学的经验,将持续探索,完善教学设计。

应邀授课的工程师简介:

杨雨丝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线产品经理建筑学硕士 工程师

杜鑫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成功产品经理造价工程师全过程造价讲师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