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京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7-06 23:55 点击数:

7月1日,北京城市学院与北京京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顺义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胡丽琴,北京京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国庆、副总经理王永久、副总经理牛东旭、工程管理部部长胡炜、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兵,以及崇西房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赵鹏、副经理武冠利出席,城市建设学部主任孟媛、副主任张卫华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仪式由建筑园林教研室主任王珺哲主持。


胡丽琴副校长对京诚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校企合作提出愿景,希望能够围绕产学研用体系继续深入开展合作。


曹国庆总经理表示,校企双方在前期的合作中都展示了“务实”的做事风格,企业愿意依托广阔的业务领域与机会,做好院校科研课题的“试验田”,也希望校方的理论教学团队,凭借系统的理论知识和探索能力,在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难题方面提供支持。


胡丽琴副校长和曹国庆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并向公司颁授“北京城市学院产学研基地”牌。


签约仪式后,城市建设学部教师梁飞和董晓丽分别汇报了校企合作方案。与会专家就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校相关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