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举行线上教学和考核优秀案例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5-11 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实现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质量同质等效,5月11日,城市建设学部举行线上教学和考核优秀案例经验分享会,全体教师参加。

梁飞、高艳华、马静、孟媛四位老师分别结合所讲授的《中国建筑史》、《工程项目管理》、《场地设计》、《空间分析与建模》,介绍了线上教学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和教学活动组织的创新点以及教学平台使用经验等。

杨安琪、黄艳超、宋庭敏、李霞四位老师针对各自的课程特点,分享了线上教学背景下不同考核方式、出题策略的经验。

学部副主任张建甫传达了学部关于线上考核方式、后续课程安排的具体要求。

最后,学部主任孟媛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做出总结。她指出次分享会为学部教师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和考核提供了诸多新思路,强调要握好手中的标尺,提升教学质量,保证教学效果。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