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首个英才培养计划项目——苍穹数码实习圆满结束

日期:2022-04-06 10:16 点击数:

2022年初,为期月余的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习项目,暨城市建设学部首个英才培养计划项目圆满结束,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1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实习。

此次实习经历了简历投递、人员筛选、实地参观、专家授课、中期汇报、实习总结等多个环节。在最终的总结汇报中,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实习。此次实习使自己提前体验了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素养,强化了本领,也意识到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就业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据单位指导老师反馈,各位同学在实习期间,能够顾全大局,发扬作风,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工作成果。

英才培养计划是城市建设学部落实产教融合要求,探索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本次实习是英才培养计划的第一期。城市建设学部将以此为开端,继续开展与各大知名公司企业间的人才培养和实习交流,使学生领略名师魅力、感受企业氛围、体验项目过程、激发专业兴趣、提高实践能力,从而实现为建设美丽家园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

公司简介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3S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服务,面向于政府、国防和企业信息化建设及数字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数字地理信息、智慧城市、大数据、物联网等多方面的应用建设。

专业的办公环境

公司提供了专业的办公环境,舒适的工作区和专业的技术指导。此次实习项目实行封闭管理模式,提升效率的同时能够更加有效进行疫情防控。同学们合作完成同一个项目,增加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

舒适的食宿条件

舒适的餐饮环境和住宿条件为同学们的实训提供了有力保障。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