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执业药师资格证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介绍】

医药永远是刚性需求。人口多的地方,永远都有医药服务的需求。所以,执业药师人数必定还会增加。《国家“十三五”药品安全规划》要求的所有药品零售企业主要管理者按国家要求,每万人口执业药师数超过4人,所有零售药店主要管理者具备执业药师资格、营业时有执业药师指导合理用药,就目前来说执业药师人数存在着严重不足分不均的现象,据不完全统计全国范围内执业药师缺口近100万,预测未来五年内,执业药师缺口还会大大增加。

【培训内容】

课时

科目课时

课程说明

服务保障

价格

306课时

大纲解析班(2课时)

大纲解析班+基础夯实班+金题在线班+冲刺点睛班+专项训练班

4年任意学,发放纸质版讲义

3200元

基础夯实班(176课时)

金题在线班(32课时)

冲刺点睛班(64课时)

专项训练班(32课时)

【证书介绍】

项目介绍

报名对象

考试时间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考试、统一注册、统一管理、分类执业。

1、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5年;

2、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3年;

3、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

每年10月中下旬左右,具体时间根据公布为准。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扫描下方“微信服务号→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培训中心”进入→第二个分栏里点“选课报名”→选择航天城校区→选择执业药师→点“立即报名”→完善个人信息→缴费→报名成功→扫描下方“微信订阅号(上课、考试等资讯会通过此公众号推送)”。

2.现场报名:航天城校区教二楼103-2教育培训中心

【联系电话】010——82371525张老师17701126256李老师1581051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