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近期培训通知

THIS NAME

近期培训通知

首页 >> 近期培训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装配式建筑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随着建筑产业的转型升级,装配式建筑作为建筑行业中一种环保、节能、高效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形式,改变了传统建筑行业落后的生产方式,使建筑从“建造”走向了“智造”,从而得到了大力的发展和推广。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明确2022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要达到40%以上;2025年实现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55%。由此可见,北京市建筑市场对装配式建筑人才需求巨大。

为了培养装配式建筑相关的技术人才,加快我市现代建筑产业化工人队伍建设,促进建筑行业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实施,满足行业迫切的人才需求,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联合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拟举办“装配式建筑培训班”。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协办单位: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

二、培训对象

面向建筑设计、施工、监理企业项目现场管理和从事装配式建筑等相关人员。

三、培训时间和方式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19日、20日,11月26日、27日

(二)培训方式

线上直播:在线课程+视频回放

四、授课内容

装配式建筑概论及预制混凝土构件简介;装配式专项设计详解;

装配式混凝土构件加工与运输;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工艺;

装配式钢/木结构概述和装配式内装修;绿色建筑施工图审查项目应用;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解读及案例分享。

五、师资团队:

李贝: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部工业化建筑工作室主任,高级工程师,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专家,北方工业大学课外导师;参编行标JGJ/T494-2022《装配式住宅设计选型标准》;主编及参编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田东: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产业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第十设计院(装配式建筑研究院)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国家装配式建筑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市装配式建筑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市保障性住房专家委员会专家;

杨道宇:高级工程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BIM设计研究所副主任。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领域为PKPM结构软件技术应用、BIM技术招投标项目应用、装配式混凝土结构理论研究、绿色建筑施工图审查项目应用;主编《建筑产业现代化概论》,《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制作与运输》,《装配式混凝土结构设计与施工》等多部教材;

隋智力:博士,教授,北京城市学院土木工程教师,从事岩土工程及建筑施工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参与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SCI/EI/中文核心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3部,获得专利2项;

李照广:博士,副教授,北京城市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教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从事土木工程结构和桥梁抗震方面的研究工作,参与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发表SCI/EI论文各1篇,出版教材1部。

六、报名方式及流程

1.报名方式:

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请于2022年11月17日17点前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缴费。本次研修班计划招收100人,额满为止,收到报名信息后,我们将在3日内与您电话联系。

2.报名及缴费及流程:见附件1。

七、相关说明:

1.证书

完成培训可获得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颁发的结业证书,该证书可通过北京继续教育网查询。

2.培训费

980元/人。

3.发票

需要开具培训费发票的学员可在缴费成功后联系张老师。

八、培训班咨询电话

杨老师:18612410517

赵老师:13521580872

张老师:13311079203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2.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