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近期培训通知

THIS NAME

近期培训通知

首页 >> 近期培训通知 >> 正文

证券从业资格证培训简章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介绍】

证券从业资格证(简称CSP)。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证券从业资格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也被称为证券行业的准入证,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条件。

证书介绍】

通过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即可获得从业资格,合格成绩长期有效。获得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后,才可报考投资基金资格证书

考试介绍

考试内容主要为证券学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考试满分为100分;达到60分及60分以上的考试成绩,视为合格成绩。

【培训内容】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培训课时周末班:6次课(共48课时)

报名时间】2021年6月4日截止

培训时间】2021年6月

报名对象】在校大一年级及以上同学

考试时间】2021年9月

培训费

教材费

合计

1110元

90元

1200元

报名费用

我校与安信证券、招商证券合作,取得证书学生可去安信证券实习,实习优秀可录用或推荐就业机会

参加培训学生如考试未通过,可以免费重听

【报名地点】(顺义)综合楼1226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8:30-16:00)

联系电话:61419011 李老师:18010020522 郭老师:15810023571 曲老师:1314128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