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文件下载  出国咨询  成果展示 
首页 首页>>最新项目公告-标题列表>>正文
2017年国际学部“跨国(境)学习项目”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奖学金申...
2017-01-09 00:00   审核人:

一、跨国(境)学习项目

为进一步推动多元文化交流,促进学生提高创新意识、开拓国际视野、培养国际交往能力,我校充分发挥海外合作与交流优势,正式启动国际学部“2017年跨国(境)学习项目”,为学生提供一学期赴境外学习交流机会,包括语言技能提升项目和专业能力学习项目,旨在提升学生的外语水平、专业能力与文化素养。

二、奖学金安排

参加国际学部“2017年跨国(境)学习项目”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交流的优秀生可获得合作院校提供1万元生活补贴,奖学金名额3名;

选拔范围:国际学部2015级金融学(英语国际交流班)、会计学(英语国际特色班)、传播学(英语国际特色班)专业报名“2017年跨国(境)学习项目”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学习的同学。

三、学生申请及材料提交

符合项目选拔要求的学生应:

1、自行办理由学生所在校区学生科开具的《北京城市学院境外交换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批表》。

2、自行办理由所在校区教务处开具的《北京城市学院境外交换生成绩证明》并加盖公章,应注明学生在校成绩、综合课程平均分、专业课程平均分、英语平均分以及补考和重修科目。

3、学生可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其他相关的支撑材料(如其他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或实习证明等)。

4、将上述两份文件原件及其它支撑材料复印件送交至各班专业导师。

5、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4月14日中午12点。

四、选拔及公示

由相关部门组成选拔小组,根据学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对合格者进行进一步面试,最终确定学生名单,并对该名单进行公示。

北京城市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

2017年4月1日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