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文件下载  出国咨询  成果展示 
首页 首页>>左滚图片>>正文
我校与加拿大温莎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18-01-19 16:47   审核人:

    2014120日,我校与加拿大温莎大学正式签署语言中心(ELIP)项目具体协议,标志着温莎大学--北京城市学院语言中心正式成立,ELIP项目正式启动。
  温莎大学--北京城市学院语言中心项目,通过引入温莎大学原汁原味的英语培训,为提高学生英语水平、顺利进入温莎大学硕士阶段深造,提供方便快捷的通道。
  温莎大学英语语言培训项目(ELIP),专门为学生提供学术英语的语言培训课程,从初级到高级水平,共分为三个进阶阶段。温莎大学--北京城市学院语言中心项目设置最高级别的语言培训(ELIP 3),学生一旦进入本项目,即获得温莎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完成本课程学习并顺利通过考核后,直升温莎大学硕士课程学习。
   
具体项目介绍、入学条件及报名,请查看我校交流合作网页ELIP项目招生简章。

加拿大温莎大学(University of Windsor)位于北美中西部五大湖区的工业中心——温莎市,大学占地62公顷,与美国底特律隔河相望,是北美现代高科技产品制造的核心地带,独有的地理位置意味着它可以为学生提供国际学习、研究和工作的机会,这是其它加拿大的大学所无法相比的。温莎大学历年来都被 Mclean’s杂志评为加拿大最好的十所综合性大学之一,其世界级的教学研究队伍保证了世界级的教育和获得世界级研究经验的机会。从汽车安全到燃料来源,从控制空气污染到阻止艾滋病传播,到调解全球冲突,它们的最高研究中心都在温莎大学。同时,温莎大学在工程学、法学和商科等方面提供世界级水平的课程。

 

加拿大温莎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http://www.bcu.edu.cn/attach/2015/07/22/25627.gif

加拿大温莎大学--北京城市学院语言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