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文件下载  出国咨询  成果展示 
首页 首页>>左滚图片>>正文
我校客座教授、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出席我校活动
2018-01-19 16:41   审核人:

    20131120日至22日期间,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一行访问法国,与法兰西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北京城市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创了新领域。
  访问期间,刘校长参观了法兰西商学院的亚眠校区、普瓦捷校区以及普瓦捷高新科技园区,并受邀参加了在普瓦捷校区举办的以全球化背景下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国际论坛,向参加论坛的专家与学者介绍了中国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研究与发展,并展示了北京城市学院在该领域的成果与特色。论坛结束后,刘校长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亲切会谈,并代表北京城市学院聘请拉法兰先生为荣誉教授。拉法兰先生对北京城市学院与法兰西商学院、摩洛哥达喀尔大学在中法非三地联合设立国际校区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为中法非的合作做出自己更大的努力。拉法兰先生将于明年访问北京城市学院。
  在法期间,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大使衔代表尤少忠、驻法国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吕军先后接见了刘林校长,听取了北京城市学院与法兰西商学院合作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北京城市学院大力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与法国的教育文化交流的政策,表示将在北京城市学院与法国合作的各个项目中继续给予关注与支持。
  法国LesEchosStudyramaVOCATISaef.info9家主流媒体报道了刘林校长的此次访问,刘林校长就北京城市学院与法兰西商学院互设国际校区、合作培养国际硕士、与摩洛哥达喀尔大学开展中法非三地联动等项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http://www.bcu.edu.cn/attach/2015/07/23/25688.JPG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