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文件下载  出国咨询  成果展示 
首页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留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召开
2016-12-29 00:00   审核人:

近日,北京城市学院迎来了来自墨西哥、丹麦和圣马力诺孔子学院的不同年龄层的近五十名留学生,参加由北京城市学院主办的为期二至四周的夏令营活动。这也是北京城市学院与圣马力诺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组织的第一次夏令营活动。

在航天城校区举办的开营仪式上,校长助理叶映芳代表北京城市学院,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问候,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希望留学生通过夏令营活动近距离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知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和发展,增进与中国学生的友谊。各国的留学生带队教师、留学生代表也先后发言,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也对夏令营活动充满了期待。

今年的夏令营针对不同的需求,安排了具有不同特色的课程和体验活动。墨西哥留学生以汉语课程、中国文化体验、中国商务课程和企业参观交流为主;丹麦留学生由生物医药学部组织了以中医药传统文化与体验为主的活动;圣马力诺大学孔子学院的留学生综合了墨西哥留学生和丹麦留学生的部分课程,参加全方位学习和体验。此外,学校还为留学生们安排了北京名胜古迹的游览。

校国际办、航天城校区以及来自语言学部、生物学部、工美系的老师和全校各学部的学生志愿者们通力协作,努力做好留学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我校留学生夏令营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