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文件下载  出国咨询  成果展示 
首页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交流项目】法国JEAN-LURCAT学院代表团来华进行中法文化交流活...
2016-12-29 00:00   审核人:

【交流项目】法国JEAN-LURCAT学院代表团来华进行中法文化交流活动

法国留学生来啦

今年校企合作项目的主题是由法国Peclers公司提出《中国青年人喜爱的品牌》调研。北京城市学院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国际学部法语及工商管理(法语)专业共派出20余名学生参与接待了由法国JEAN-LURCAT学院与中法经济贸易合作区联合主办的中法文化交流活动的代表团。由两校学生“一对一”结成小组共同完成此次活动。

话不多说!先上图!

双城的欢迎会

首先,来自法国和北城的同学们欢坐在一起,开启了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

来自杨镇一中的中国文化

接下来,同学们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杨镇一中。

北京城市学院为兄弟院校杨镇一中搭建平台,参与此次与法国JEAN-LURCAT学院的接待活动。法方同学踊跃参加了杨镇一中安排的三场别开生面的中国传统文化互动活动。

同学们在这里体验了书法

看,这就是刚学会写英文字母时开心的你~

同学们来到形体教室,欣赏杨镇一中的同学们带来的京剧展示。在这个环节里,杨镇一中的小朋友们像法国的小朋友们讲解了中国京剧的起源和发展,以及脸谱的科普讲。

看我是不是敲可爱?

以及:最有意思的扎染!

作品被老师表扬的你~

是谁在为我弹奏不能说的秘密?

逛了这么一大圈国际张也饿了

就在这时

国际张和女神微进入了一个房间

这是啥??

是天堂啊!

原来我们学校还有这么棒的餐厅!

看来以后要多多参加学校的活动啊

嘻嘻(*^__^*)

法国小朋友们的一天活动就这样结束啦

但素!

一天怎么能尽兴呢

接下来的几天里

法国小朋友和北城小朋友们一起手拉手参观了

燕京啤酒厂

北京现代

等北京大型现代化的企业

在这次活动中,北城小朋友和法国小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锻炼了大家的综合素质能力。

国际张和女神微在参加了这么有意思的活动的同时也大饱口福,十分开心!

临走的时候国际张听说,明年年初我校师生还将参加与此次主题相关的巴黎校企挑战赛。

又能吃好吃的啦!高兴!期待!

国际办Talent工作室

编辑:国际张 女神微

排版:国际张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