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文件下载  出国咨询  成果展示 
首页 首页>>出国咨询>>正文
英国旅游签证增至两年
2015-07-14 00:00   审核人: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于10月21日宣布,英国对中国民众申请访客类签证政策做出重大调整,主要内容包括:

1.自2016年1月起,来自中国的游客将可享受有效期为两年的不限次数入境访客签证,该签证时效将是现有为期6个月的标准访客签证的四倍。新政策实行后签证费用不变,仍为85英镑(约合人民币833元)。

2.英国政府将同时推出一系列对华签证服务改进措施,采集签证申请所需生物信息的英国指纹采集上门服务也将会从现有的9个城市扩展至50个城市,这将使申请英国签证更加便利。英国政府也正在和中国政府商议,在现有的12个签证申请中心的基础上增加签证申请中心的数量。

3. 英国政府还在计划为中国访客推出一个全新的10年多次入境签证,其价格将与标准访客签证价格(85英镑)一致,无关访问次数。

此次政策的变化充分说明英国非常重视和积极开拓中国游客市场。据英国旅游局统计,中国游客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5亿英镑的收入。今年4月到6月期间,中国访英人数较2014年同期增长35%。发放给中国民众的访客签证数量在过往5年内增长将近3倍。中国正在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旅游市场之一,因此使中国访客更加容易便利地来到英国尤为重要。这项新政策的宣布对于英国旅游业而言是绝好消息,对英国经济而言也是绝好消息,能促使来自中国的访客比以往更加尽情地在英国消费,也将进一步加强英中两国的人文交流,进一步加强英中两国关系。

文章来源: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pm-announces-significant-changes-to-visitor-visas-for-chinese-tourists-for-the-benefit-of-the-british-economy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