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文件下载  出国咨询  成果展示 
首页 首页>>文件下载>>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毕业生英文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审核流程【硕士】
2018-11-26 09:30   审核人:




硕士毕业生因自费出国(境)留学等原因需办理英文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时,必须履行以下流程:


1.根据附件中的学位证、毕业证和成绩单的英文模板,自行翻译英文件;

2.需持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原件(其中成绩单需盖章)及相应的英文件,到航天城校区教一楼302室进行审核。


审核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 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寒暑假期间办公时间另行通知。



注:

  1. 中文成绩单中“优、良、中、及格、不及格”对应的英文是“Excellent,Good,Fair,Pass,Fail”;

  2. 中文成绩单中“合格”、“通过”对应的英文是Qualified,“不合格”、“不通过”对应的英文是Unqualified。

附件【【学位证审核】硕士学位证英文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毕业证审核】硕士毕业证英文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成绩单审核】硕士成绩单英文模板.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