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文件下载  出国咨询  成果展示 
首页 首页>>文件下载>>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办理在读证明流程【本科】
2016-09-01 00:00   审核人:

 

在读学生自费出国(境),需办理在读证明时,须履行以下流程:

 

1、学生应根据个人出国(境)事由,填写《北京城市学院在读学生自费出国(境)办理在读证明申请表》(见附件)。

2、学生持《申请表》经由所在校区学生科审核并加盖学生科公章。

3、学生持加盖校区学生科公章的《申请表》及在读证明(中英文模本见附件)到航天城校区教一楼302国际合作办公室办理(办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4、经由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审核后加盖学校出国留学专用章。


注:

国际合作办公室仅办理因出国留学需开具在读证明;

 

温馨提示:学校抬头纸和信封可在航天城校区食堂小卖部购买,或在顺义校区超市购买。

附件一:北京城市学院在读学生自费出国(境)办理在读证明申请表

附件二:本科在读证明中文模板

附件三:本科在读证明英文模板

附件四:专科在读证明中文模板

附件五:专科在读证明英文模板

附件六:专升本在读证明中文模板

附件七:专升本在读证明英文模板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Bcu.edu.cn 2004-201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