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语言学部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1:34   审核人:

7月2日下午,语言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众志成城,讲述我们的“战疫”故事”线上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以“五心”行动为主线,全面回顾了本学期语言学部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广大师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捐款捐物活动。集中学习了语言党支部滕飞、刘咏梅、郑洁等党员的典型事迹,对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实习就业、专业社团等学生培养环节的兢兢业业给予充分肯定。李予军老师结合个人发表在«学习强国»上的诗词«忆秦娥·围城»,以«高级英语2»为例,做了题为“学外语,观世界,品人生,勤思考”的课程思政建设分享。

本学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语言学部全体师生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局面,全力保障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接下来,学部全体教师将会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