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北城师生爱心送达 与武汉同济医院连心抗“疫”
2020-02-08 11:13   审核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出现以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打响!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里,有无数白衣战士请战奔赴前线,他们逆风而行,用生命守护生命!从媒体等渠道我们看到,武汉医护人员在争分夺秒地挽救生命,同死神赛跑,他们甚至没有时间停下来喝水。经过多方联系,我们通过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饮食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该医院可以满足医护人员随时饮水需求的瓶装水资源紧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经过多方反复沟通协调、想尽一切办法努力筹措到瓶装水购买及运输渠道后,由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党支部发起,联合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及我校优秀校友张荣耀在极短时间内组织了部门捐款共计6万元,在农夫山泉和幸福荣耀超市的大力支持下,最终为武汉同济医院捐赠了瓶装饮用水2100箱(共计58800瓶),并于27日和28日火速送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以解前方燃眉之急!

 

 

 

 

27日,运输车到达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27日,热心志愿者帮忙搬运

 

 

 

27日,北城师生爱心慰问送达武汉同济医院


 

28日,北城师生爱心慰问送达武汉同济医院

 

 

28日,医院工作人员现场搬运北城爱心物资


 

一瓶瓶水承载北城师生满满心意

 

一滴水滋润齿间,一滴水温暖心田!瓶装水火速送达的同时,也带去了北京城市学院师生对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最真诚的慰问和祝福!北京城市学院与武汉同济医院心连心、共抗疫情!以下是我校信息学部、语言学部两个党支部和张荣耀校友幸福荣耀超市写给医护人员的慰问信,通过微信的形式已发给同济医院医护人员代为转达。

 

我校教师与武汉同济医院医护人员的微信交流

 

 

我校教师与武汉同济医院医护人员的微信交流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党支部慰问信

 

北京城市学院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慰问信:

 

北京城市学院优秀校友张荣耀携幸福荣耀(北京)超市有限公司慰问信: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美好的,

为了守护患者,

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

用大爱谱写生命篇章!

让我们共抗疫情,

北城与你心连心!

 

信息学部党支部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

联合撰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