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予军教授遗体告别仪式在圣马力诺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08 10:00:12文章阅读数:

  

      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教授、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予军教授遗体告别仪式于圣马力诺当地时间7日上午11时举行。中国驻意大利使馆科技教育处代表、圣马力诺政府经济部长、文化教育部部长代表、圣马力诺大学校长、圣中友好协会会长、当地华人华侨代表、李予军教授家人和圣马力诺孔子学院理事会主席、院长、同事和驻地官员出席了遗体告别仪式,并以致辞、献花等方式表达了对李予军教授去世的深切哀悼和深情追思。各方代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李予军教授为高等教育事业、为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传播、为中圣、中意人民友好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李予军教授于当地时间9月25日不幸去世,享年五十九岁。得知李予军教授去世的消息后,学校领导、学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第一时间赶往李予军教授北京家中告知消息并慰问家人,学校成立了李予军教授治丧工作委员会,与国内外有关部门、家属一道协调处理相关事宜。李军华大使发来唁电并委托使馆科教处胡俊宏处长向李予军教授的去世表示哀悼和慰问。我国驻意使馆、当地华人华侨组织和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等部门和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为后事工作提供了支持。

      李予军教授治丧委员会表示,李予军教授在任上离世,壮志未酬身先去,是学校对外文化交流传播事业的重大损失,令广大师生深感悲痛。当前,正安排回归祖国安葬事宜,届时学校将举行专门追思活动,具体安排再行通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