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新教职工报到流程
  审核人:

已被我校正式录用的新教职工,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校人事处报到,具体流程如下:

一、签订劳动合同教职工的报到流程

已被我校正式录用的职工,请到各学部(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处办理报到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填写《北京城市学院专职教工登记表》、《社会保险人员情况登记表》等相关材料(可在“下载专区”中下载),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由各学部(部门)负责查验各种证件的原件,并统一向校人事处递交相关备案材料、保险材料和劳动合同书等。

二、 签订聘用合同教职工的报到流程

1、接收应届毕业生

(1)、已被我校录用的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户口卡)、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正面免冠一寸照片6张、正面免冠彩色两寸照片1张到校人事处办理报到手续(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或户口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四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将填写完整的《北京城市学院专职教工登记表》、《社会保险人员情况登记表》、《婚姻状况调查表》(该三类表可在“下载专区”中下载)、《工会会员表》、《干部履历表》(该两类表须到校人事处领取)交至校人事处。

(3)、需要转团员关系的应届毕业生须将关系从学校转出后,携带团员证到我校团委办公室办理团员关系转入手续;需要转党员关系的应届毕业生,到党委办公室办理转入手续,如果学校属外省市的,将党员关系开到“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如果学校属北京市高校的,将党员关系开到“北京城市学院党委”。

(4)、办理相应收据手续。

(5)、签订聘用合同。

(6)、到所属的学部(部门)报到上班。

2、本市调入、外省调入

(1)、调入的新教职工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正面免冠一寸照片6张、正面免冠彩色两寸照片1张到校人事处办理报到手续。

(2)、将填写完整的《北京城市学院专职教工登记表》、《社会保险人员情况登记表》、《婚姻状况调查表》(该三类表可在“下载专区”中下载)、《工会会员表》、《干部履历表》(该两类表须到校人事处领取)交至校人事处。

(3)、需要转团员关系的新教职工须将关系从原单位转出后,携带团员证到我校团委办公室办理团员关系转入手续;需要转党员关系的新教职工,到党委办公室办理调入手续,如果原单位属外省市的,将党员关系开到“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如果原单位属北京市高校的,将党员关系开到“北京城市学院党委”。

(4)、签订聘用合同。

(5)、到所属的学部(部门)报到上班。

附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