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户北京身份证办理工作
  审核人:

  工作制度:

  凡在学校集体户口上的教职工和学生,年满16周岁以上均可以申领、换领、补领北京二代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的如有特殊需要也可以提前申领。

  (一)申领、换领身份证。本着自愿的原则,学校统一为新教师、新生办理北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之前要进行数码照片采集和指纹采集。首次办理缴纳20元工本费,换领的师生需要上交旧身份证。

  (二)补领居民身份证。需要填写《补办北京二代身份证申请书》,本人可根据就近原则去相应派出所户籍大厅办理。工本费40元。

  (三)临时身份证。急需使用身份证的,等到正式补办申请受理后,本人拿着受理凭条、户口卡原件去海淀区恩济庄19号办理临时身份证,工本费10元。

  工作时间地点:

  日常办理:海淀区东升派出所;每周三下午2-4点(节假日除外)

  工作职责:

  校学生事务中心在落完新生户口后,及时督促各校区进行学生本人核对户口个人信息、本着自愿原则办理北京身份证。

  身份证办好后经过派出所机器机读后根据登记所在校区通过北城快办逐一发放到教师、学生手里;遇到补办、急办身份证时做好解释办理流程的相关事项。


北京二代身份证办理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