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在校生办理成绩单流程
  审核人:

 

自2019年10月10日起,在校生办理成绩单需按如下流程申请并办理:

一、办理流程

1、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申请成绩单。

2、学部教务科审核成绩单申请。

3、学生持有效证件到各校区自助打印终端机自行打印。

二、办理方法

1、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iaowu.bcu.edu.cn/jsxsd/,依次点击“学籍成绩”à“我的申请”à“成绩单申请”。

2、在成绩单申请页面,点击“申请”按钮,完成申请。

3、及时查看成绩单处理状态,若状态显示为“已处理”,表示学部教务科已经完成成绩单审核工作。此时,学生可持有效证件在指定时间到各校区自助打印终端进行打印。

4、学生可使用校园卡、二代身份证或者教务管理系统账号密码三种方式登录自助打印终端机,选择相应的打印内容及份数进行打印。

三、各校区自助打印终端机放置地点及服务时间

校区

自助打印终端机

放置地点

自助打印终端机

服务时间

航天城校区

综合楼一层东侧楼梯口

周一至周四8:00-17:00

周五8:00-12:00

顺义校区

教学楼一层大厅

四、特别说明

1、学生在校期间可以享受免费打印8份中文成绩单打印服务,超出免费份数的中文成绩单和英文成绩单打印将收取相应服务费(详情请见自助打印终端机中的收费标准)。

2、学生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办理成绩单,其它时间“自助打印终端机”暂停服务,法定节假日期间暂停服务。

3、目前自助打印终端机仅支持使用校园卡缴纳打印服务费,暂不支持其它支付方式。缴费时,请将校园卡放置在指定读卡区域内进行操作。

4、自助打印终端机如出现系统无响应、打印机卡纸、无纸等故障请拨打相应校区报修电话。

  航天城校区教务处郭海峰老师 电话:62442572

  航天城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刘桂清老师 电话:62442786

  顺义校区教务处张鑫海老师 电话:61456940

  顺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徐景富老师 电话:8940814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