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谱和谐曲 共唱欢乐歌 北京城市学院2007年春节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07-01-26 16:56:00文章阅读数:

  

2007年1月25日晚,欢乐和谐的气氛飘荡在稻香·湖景的上空,美丽的牡丹厅敞开宽广怀抱拥抱着来自北京城市学院的近600名教职工,以“同谱和谐曲·共唱欢乐歌”为主题的校2007年春节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校长傅正泰的“学校年度十大热点新闻”祝酒辞拉开了春节联欢晚会的序幕。回顾我校2006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踌躇满志,瞻望美好未来,激情满怀,傅正泰校长与大家共同举起酒杯,预祝学校2007年取得更大成绩。

随着生物技术学部舞蹈《好日子》的醉人节拍,联欢晚会正式开始。当大家徜徉在信息学部歌伴舞《节日欢歌》和艺术学部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的欢乐海洋时,喜庆而时尚的集体婚礼开始了,新人们盛装登台,和谐而美满,他们别出心裁的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语言学部歌舞《真的好想你》深情款款,经管学部戏剧小品《超级教师》则展现了我校教师联系学校实际,又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校机关代表队歌伴舞《卓玛》带来原汁原味的藏族风情,应用技术学部巴乌独奏《侗乡之夜》和中关村学部新疆舞《青春舞曲》也让我们尽情感受了少数民族的文化魅力。理工学部爵士舞《大眼睛》为晚会带来了一股清新的风,中心代表队倾情歌舞《满城尽带武侠情》和培训学部深情女声小合唱《相逢是首歌》之后,“准妈妈”们幸福述说了对猪宝宝的美好祝福。

现代技术服务学部大气磅礴的舞蹈《爱我中华》,祝福着祖国,也祝福着北京城市学院的锦绣前程。《靓丽时装秀》中各学部教师代表依次登台,天马行空的设计表演和奇思妙想的舞台亮相将整台晚会推向新的高潮。

晚会现场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三个节目奖项,180名教职工通过抽奖等方式获得了液晶电视、移动DVD、折叠自行车、车载冰箱等不同档次奖品。信息学部裴淑红老师和校机关燕频老师摘取年度特等奖。

在喜气洋洋、热闹红火的气氛中,晚会达到最高潮。刘林书记随即发表了新春祝辞,当他豪情满怀展望“2007,北城事业必将蒸蒸日上,再创辉煌”时,全场掌声雷动,欢声一片。整台晚会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