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安全领域科学研究活跃

发表时间:2007-01-23 17:28:00文章阅读数:

  

我校在信息安全领域组建了一支富有实力的科研队伍,不但在我校信息安全教育教学方面成绩显著,在科研方面也取得了积极成果。近年来,共有36人次主持或参与了国家纵向课题研究9项,与兄弟院校合作横向课题1项。其中大多数项目已结题,部分项目还在研究之中。

纵向课题:

1、主持或参与了国家863(科技部)项目:4项(李继勇、唐三平、郭乐深、万平国、程葳、孙承意、张德实、邱立坤、邵秀风、孙娇华、张红、傅正泰);

2、主持或参与了国家242信息安全计划(信产部):1项(唐三平、李继勇);

3 、主持或参与了软科学项目(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1项(程葳);

4、主持或参与了115科研基金课题(安全部):1项(李继勇、唐三平);

5、主持或参与了科技发展面上项目(北京市教委):1项(程葳、孙承意、罗曼丽、张德实、柴文研、张虹、邱立坤、叶惠敏);

6、主持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中科院自动化所):1项(程葳)。

横向课题:

主持了《基于分数阶Fourier变换理论的通信新体制与新技术仿真测试》(北京理工大学):1项(程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